水木七

已卸载 看最新一条更新 886!

默雁·平凡爱情ooc 1

现代校园pa,甜甜甜甜甜文,主默雁,副赤温赤

  又名《如何证明我和我的暧昧徒弟在谈恋爱》

一篇标题叫ooc的文能不ooc吗?

  

  

  

  

上官鸿信手捧玫瑰冲上升旗台那一刻,所有人都以为只是优秀学生代表在例行公事。

至于为什么是玫瑰?上官鸿信穿着一身黑西装,高马尾染着几撮红发,如果送一大束向日葵百合小雏菊鲜花大杂烩才会ooc吧。

  

默苍离慢条斯理地放下演讲稿的那一刻,所有人都以为他不会接那捧玫瑰花。

拜托,那可是默苍离欸,那么浓郁的香气难道不会加速窒息吗?

  

史艳文眉头一皱疾奔上台的那一刻,所有人都以为他会立即将某只大雁驱赶下台。

九界大学的秋季开学典礼,校长维持秩序不是天经地义吗?

  

......

  

史艳文边跑边望着默苍离,三分敬意三分感激三分震撼一分同情,心想不愧是默教授,还得是你。

还得是你把这个祸害我家俏俏的大徒弟收走。

  

默苍离冷冷望着上官鸿信,不接花,不下台,不说话。

用思考代替发问,上官鸿信内心开始一团乱麻。

老师不喜欢玫瑰花吗?老师不喜欢花吗?老师不喜欢我吗?

老师会不会以为我是在表白呀?虽然我确实是在暗示呀。

所以,研究生导师刚在开学典礼结束迎新演讲,他的徒弟不能代表群众送花致谢吗?

什么你说这花只是我一个人想送,其实别人都不敢靠近默苍离?

大雁委屈巴巴。

  

默苍离沉默,默苍离不接茬,默苍离不圆场。

史艳文尴尬,史艳文崩溃,史艳文不能不圆场。

  

俏如来注意到了爹亲的眼神,若无其事地向前一步,白色斗篷一抖,挡住了小空的手机镜头。

  

史艳文放心,清清嗓子:

“非常感谢默教授的精彩演讲,相信大家都对新学期的生活充满期待吧!那么最后一个内容,就让优秀研究生代表上官鸿信同学为大家送出这份新学期的祝福——”

  

玫瑰在史艳文的掌力下转着圈飞过半空,飞过一群目瞪口呆的新生,飞过试图蹦高拦截的剑无极和戮世摩罗——

无生命的玫瑰瞄准了有生命的蓝人。

  

温皇在那一瞬间从赤羽教授肩膀上苏醒过来,任飘渺的武力值蠢蠢欲动,异常熟练地躲到赤羽身后——顺便推了一把低头批卷的人。

赤羽在那一瞬间意识到有一团什么东西从半空掉落,下落方向似乎正对着下巴靠在他肩膀上的温皇——他急忙伸手想帮温皇挡住脸。

  

赤羽是红的,玫瑰是红的,赤羽手里一沓卷子蹭上了玫瑰花瓣沾的水,红色批改被大片染开,也红了。

温皇是蓝的,全身上下都是蓝的,但是心是黑的。

  

赤羽:“我谢谢你。”

温皇笑:“耶~赤羽老师接到花了,好兆头啊。”

说着继续往赤羽肩膀上趴。

  

  

学生会主席俏如来开始组织大家退场,戮世摩罗瑞平他像个小学生过家家玩交通指挥的。

  

戮世摩罗晃着手机大大咧咧往人群反方向晃,被史艳文微笑制止:

“吃早饭了吗?小空。”

  

  

扎着浅绿色长发穿着浅绿色西装别着浅绿色宝石胸针的默苍离比扎着高马尾的上官鸿信矮半个头,但不影响默苍离在气势上吓住一只雁。

默苍离:“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

“陪你旅游一个假期,然后你把脑子也玩傻了吗。”

“老师......”

上官鸿信委委屈屈。抱了亲了睡了旅游了就差结婚了,为什么不官宣不换朋友圈背景捏!

上官鸿信当然换了,恨不得社交媒体页面缝里都写着默苍离三个字——可是没人信,梦男人设深入人心了。

默苍离叹了口气,想伸手摸了摸上官鸿信的头,感觉够得有点困难,于是拍了拍他的脸颊。

“老师,我害怕。”大雁老老实实地说实话。

“不要害怕。走吧,去食堂。” 

评论(4)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